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個月。。

哇!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這個月,一樣忙得不可開交。。加上生病連連。。有時候,真的很累。可是,時間不等人,我一直努力地追趕時間,不想浪費哪一分,哪一秒。。

第一個星期,到沙巴去旅行,放鬆自己,可惜應該是太累了,旅程最後一天竟然大病一場,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會病得那麼嚴重。。真的很希望,身邊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給我溫暖。。想起爸媽的呵護,眼淚不停使喚,哭了。。

第二個星期,爸的學校有義賣會,籌款建校。與妹妹趕回家,早上就到爸學校,幫忙拍照。雖然不怎麼忙,可是在太陽底下那麼久,身體已是撐不住。。

第三個星期,表姐納彩,也得趕回來。而且爸不在,二妹在家裡念考試,回去陪陪他們也不錯。屠妖節放假,所以星期五就回來了。星期五早上,本來要搬東西的啦,偏偏我的青晴發脾氣,輪胎爆胎。。所以放棄搬東西,提早與妹妹搭巴士回家。。

回家其實很累,可是很歡喜,因為家裡與家人的感覺,是溫馨,是幸福的。每一餐都有媽媽細心為我們準備。在外面吃的食物,怎樣都不比媽媽煮的好吃。

最近,我很常生病,一個月看醫生有兩三次。自己都受不了。看到醫生,煩死了。A說是B病,C說是D病。。醫生怎麼都沒有standard的。显。。。

自己也希望可以快点健康起来!北京之旅等着我啊!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放心吧!

对了,刚刚也为小妹买了个相机,让她好好地拍下好的照片,做功课。嘻嘻,顺便有技巧的时候可以拍我!哈哈。。做莫我酱聪明?!?!

希望自己可以活得一天比一天开心,快乐,健康!

凯怡加油!

2 comments:

Mandy said...

加油!要忙得欢喜哦! :)

KJ said...

Eh... Don't like that leh... stressed eh... Doctor not God^^ But i believe theya re trying their best to help you out. Maybe i shall bring my books with me when we go Beijing, let me check you~~~ haha.... take care eh!!! In chinese medicine wise, the best time to sick is the time when you relax, means when you go for holiday, when you sick means your body is 排毒-ing. And its good to 大病一場 rather than high frequency slight illness. well, take care~ getting ill is a good excuse to rest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