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很久。。从前。。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有点感动,有点纳闷,有点寂寞,有点失落的感觉。。

曾经拥有的,不会永远是你的。。妹妹的车,这样就离开了。。我的车虽然伴着我七年了,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如今,青晴已经十六岁了。。

那天看到轮胎受伤,心好疼,马上驶到轮胎店修理。。虽然是小伤,虽然是区区的五块钱,我却那么难过。。

今天,带车去打风。受伤的轮胎好像还没痊愈。。常常让它日晒雨淋,我也没办法。。

青晴常常让我有呼吸空间,即使生活在忙,在烦,只要我一个人开着它,兜兜风,在难过,我也会转悲为喜。。

有时候羡慕别人的车那么豪华,但是我又不舍得青晴。。那天,朋友因为我的车旧,而争着搭另一辆车。。好难过。。 但是,青晴真的不是那么烂。。

我喜欢它的引擎,喜欢它的颜色,喜欢它的反锁器。。 喜欢它的宽敞。。

我会保护你。。你可要撑着啊。。为何我那么难过?

闷。。。

1 comment:

Yee Herng said...

好久。。。好久没有那种会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心疼了。。。从前。。。
我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