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谁的错?

一大清早就出门。。你赢了。。
做爸爸就能最大吗?每次你犯错,都是我们让你一步。。
我已经很努力做你的女儿,只希望你会照顾自己,希望我可以安心做工,回到家还可以看见你健健康康。
唉。。好难过。。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每次好心叫你不要乱吃,你不理。。等到我无可奈何发大脾气的时候才怪罪我。。
需要这么照顾你的面子吗。。有时,我情愿自己是个普通爸爸的孩子。。你那么成功,做你的孩子无形中都有压力。。但是我们都熬过来了。。

希望你能体谅一些,我是你的女儿,不代表我是神仙。。
每次都是我让你们,好累。。

如果你真的那么不疼我的话,我可以留在吉隆坡。。只要你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爱得好累。。爸, 你保重。。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